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231222 聖誕暨境外生歡送會 Christmas and Farewell Party for Overseas Students

發布日期 2024-01-03 16:29:00

this topic

境外生及志工們於薪傳廣場拍攝大合照紀念此次聖誕晚會活動

【相關新聞連結】

慈濟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h26xqH6fw

文藻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enzaoUP/posts/pfbid02cizd1nrXPXZjYzJWfoXuWCLN6hxiAdcnoTfWxNKAwCUjHjdKAfisee7XCjdcvTc2l

文藻外語大學國合處境外組於112年12月22日成功舉辦了「聖誕暨境外生歡送會」,在慈濟師兄師姐們的熱情協助下,活動更顯豐富多彩。活動當天,現場不僅由慈濟及境外組供應各式美味佳餚,也透過場地布置妝點了夜晚的薪傳廣場。讓境外生們品嚐美味豐盛的餐點之餘更藉由這難得齊聚一堂的機會體驗了溫馨又別具特色的聖誕氛圍。

 

為了推廣環保理念,慈濟師兄師姐們更展示了一棵由回收再利用材料製成的娃娃聖誕禮物樹,為整個活動增添了更多意義,並同時為境外生帶來一個不同的「環保聖誕節」。

 

在活動中,境外組志工團的志工們結合有趣的團康遊戲、真摯的境外生心得分享時間以及透過現場提供的小卡,可回顧並記錄過去在臺生活的時光並張貼於現場海報上與大家交流。讓無論初次抵台的境外生或即將返回故鄉的同學們都能分享彼此的經驗和在台灣的回憶。

 

這次活動為境外生們在聖誕節前夕留下了難忘且美好的一晚,讓大家在異鄉感受到溫馨的節慶氛圍,共同度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時刻。

遊戲環節境外生們歡聚一堂,圍成大圓進行結合以在台灣的回憶為主題的團康互動遊戲。

慈濟師姐向境外生介紹環保聖誕樹並分享溫馨的祝福話語。

慈濟師兄展示了由生活物品搭建的環保架子鼓並帶來現場演出,讓現場氣氛更加歡樂熱烈。

境外生們透過張貼小卡記錄在臺生活的時光,並張貼於現場海報上與大家交流。

境外生與慈濟師姐提供的聖誕樹合照留念。

境外生登台分享在台灣的留學生活心得。

境外生坐在座位上聆聽台上長官們的致詞。

活動期間境外生彼此互相合照,留下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