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LE THI KIEU OANH testimonial

發布日期 2023-05-01 15:32:00

this topic

 

Name 姓名

黎氏喬鶯 LE THI KIEU OANH

Nationality 國籍

越南 Vietnam

Current Program 就讀科系

Department of applied Chinese應用華語文系

Words from student 學生學習感想

高中畢業後,我沒有像同學一樣選擇考入國內明星大學,而是選擇了去台灣留學。目前我是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三年級的學生。這個系原本其實不是我夢想的行業。 但確實,在這裡學習的幾年裡,我的想法改變了。除了學習專業知識以外,我還學到了很多其他的技能。這裡的老師都很年輕、友善、熱情、專業知識非常豐富、幽默風趣以及上課生動有趣。除了在學校學習以外,文藻還有很實習機會、社團及組織,特別是sosa(境外組),在入學及獎學金資訊方面等對外國學生有很大的幫助。 此外,學校還投資興建了電腦教室、食堂、宿舍、體育館及健身房等等,設備非常現代化,圖書館備有各類書籍供參考。文藻的學生非常活躍,富有創造力,團結一致。我覺得文藻外語大學是一所不錯的選擇。